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0318 P SkinLab

抗氧淡紋 輪廓提升

如果沒法到美容院做facial,保養皮膚就只能在家護理,敷面膜是有效之選!事實上,許多女士都是「面膜控」,每天敷面膜已成習慣,不過,說到效果,除了一般的保濕、去黃、深層清潔之外,具有抗皺效果的真的不多,因此,
Skin Lab Super-V Mask是不可抗拒之選!

面膜加入抗氧淡紋功效,面膜的素材使用只有頭髮0.5直徑超幼細長纖維,以獨特的多層複合紡絲法編織而成,為面膜內層建造出營養輸送管道,面膜在壓力效應下,源源不絕地為肌膚注入高效的抗氧淡紋精華,配合高柔韌度的面膜纖維,帶給肌膚高度的緊貼和承托效果,4D立體輪廓瞬間重現!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Skin Lab)
電話:+852 3188 1235

 

20210318 P FANCL

J形啫喱膜  精準淡斑

想擁有白皙膚質、淡化臉上斑點,每天勤擦美白、淡斑精華保養,淨白效果卻總是不如預期……FANCL推出限量版重點退斑精華膜,就針對了最容易產生黑色素的部位,精準地加快淡斑效果。

事實上,顴骨經常受光,即使長時間帶口罩也難以全面阻擋日曬及藍光傷害,容易出現色斑。FANCL推出限量版重點退斑精華膜,擁有「J」形啫喱膜,能完全貼合顴骨,讓濃郁的淡斑精華深入滲透。以「維他命C.E複合體」擊退黑色素,褪斑同時提亮,配合「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及「淡斑精華A.C. White」,強化及加快淡化色斑。集中修護受損的黑色素細胞,加快淡化色斑。「牡丹根精華」高效抗氧化,可對抗黑色素,能與「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並針對黑色素根源,進一步提升淡斑效果,令肌膚重現勻淨亮白!而且「0防腐劑」,令淡斑美白營養發揮得更極致。再配合成份中的蘆薈精華及歐錦葵花精華,對抗受紫外光刺激引起的肌膚粗糙,保護肌膚免受刺激。

FANCL
顧客服務部熱線 : +852 8223 2625

 

20210318 P CharlotteTilbury

果酸煥膚 BB回肌歸

每天戴著口罩,下巴面頰都長滿暗粒和暗瘡,即使使用了加強保濕效能的產品,為皮膚強效鎖水也不足夠。想加倍護膚,回歸BB肌,Charlotte Tilbury全新Super Radiance Resurfacing Facial奇蹟果酸去角質煥膚面膜,是拯救肌膚的必需品!產品採用了3種不同魔法果酸合製而成,成為了一款神奇的去角質酸──15%的AHA,BHA,PHA + EXFOLACTIVE能有效減少細紋、皺紋、膚色不均及色素沉澱的出現;果酸(AHA)可融化死皮細胞,而水楊酸(BHA)可以深層滲透到毛孔中,減少導致黑頭和粉刺的皮膚碎屑,使肌膚看起來更清新及散發光澤。多重水基果酸(PHA)則只會於肌膚表面發揮效用,避免打擾肌膚下的脆弱層,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CharlotteTilbury.com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