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0318 P SkinLab

抗氧淡紋 輪廓提升

如果沒法到美容院做facial,保養皮膚就只能在家護理,敷面膜是有效之選!事實上,許多女士都是「面膜控」,每天敷面膜已成習慣,不過,說到效果,除了一般的保濕、去黃、深層清潔之外,具有抗皺效果的真的不多,因此,
Skin Lab Super-V Mask是不可抗拒之選!

面膜加入抗氧淡紋功效,面膜的素材使用只有頭髮0.5直徑超幼細長纖維,以獨特的多層複合紡絲法編織而成,為面膜內層建造出營養輸送管道,面膜在壓力效應下,源源不絕地為肌膚注入高效的抗氧淡紋精華,配合高柔韌度的面膜纖維,帶給肌膚高度的緊貼和承托效果,4D立體輪廓瞬間重現!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Skin Lab)
電話:+852 3188 123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