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0318 P FANCL

J形啫喱膜  精準淡斑

想擁有白皙膚質、淡化臉上斑點,每天勤擦美白、淡斑精華保養,淨白效果卻總是不如預期……FANCL推出限量版重點退斑精華膜,就針對了最容易產生黑色素的部位,精準地加快淡斑效果。

事實上,顴骨經常受光,即使長時間帶口罩也難以全面阻擋日曬及藍光傷害,容易出現色斑。FANCL推出限量版重點退斑精華膜,擁有「J」形啫喱膜,能完全貼合顴骨,讓濃郁的淡斑精華深入滲透。以「維他命C.E複合體」擊退黑色素,褪斑同時提亮,配合「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及「淡斑精華A.C. White」,強化及加快淡化色斑。集中修護受損的黑色素細胞,加快淡化色斑。「牡丹根精華」高效抗氧化,可對抗黑色素,能與「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並針對黑色素根源,進一步提升淡斑效果,令肌膚重現勻淨亮白!而且「0防腐劑」,令淡斑美白營養發揮得更極致。再配合成份中的蘆薈精華及歐錦葵花精華,對抗受紫外光刺激引起的肌膚粗糙,保護肌膚免受刺激。

FANCL
顧客服務部熱線 : +852 8223 262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