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0318 P CharlotteTilbury

果酸煥膚 BB回肌歸

每天戴著口罩,下巴面頰都長滿暗粒和暗瘡,即使使用了加強保濕效能的產品,為皮膚強效鎖水也不足夠。想加倍護膚,回歸BB肌,Charlotte Tilbury全新Super Radiance Resurfacing Facial奇蹟果酸去角質煥膚面膜,是拯救肌膚的必需品!產品採用了3種不同魔法果酸合製而成,成為了一款神奇的去角質酸──15%的AHA,BHA,PHA + EXFOLACTIVE能有效減少細紋、皺紋、膚色不均及色素沉澱的出現;果酸(AHA)可融化死皮細胞,而水楊酸(BHA)可以深層滲透到毛孔中,減少導致黑頭和粉刺的皮膚碎屑,使肌膚看起來更清新及散發光澤。多重水基果酸(PHA)則只會於肌膚表面發揮效用,避免打擾肌膚下的脆弱層,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CharlotteTilbury.com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