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

解密高效精華產品

精華水、安瓶、精華液都是皮膚保養中的高效產品,只要加入日常護理程序之中,就可以為肌膚快速補充營養,幫助重新調整肌膚狀態,加強保養效果。這些以高濃縮成份研製而成的精華類產品,針對性強,成效高,其中獨立包裝的安瓶,每一小瓶是一次的用量,穩定性及新鮮度有所保證,使用劑量不大卻能發揮最顯著的效果,堪稱肌膚護理中的聖品。


 

安瓶系列速效護膚

早期安瓶主要是在醫美行業以及美容院等渠道中應用較多,但是今年安瓶有一個最大的改變就是日常化了,它不僅能在肌膚最需要進補的時候提供恰如其分的滋養,還能在日常以更高濃度、更具活性、更強效的修復能力為肌膚提供安心的呵護。

安瓶給我們最初的概念就是濃縮的精華液,可以給細胞速效補充養份──SMAS營養安瓶系列的6款美肌配方 :「亮澤透白精華」 、 「緊緻修護精華」 、「平衡淨化精華」、「活水透亮精華」、 「抗氧修護精華」 、「光感賦活精華」 ,不同的專業美肌配方,可因應各項肌膚問題進行針對性的改善效果。使用後可以加強肌膚天然屏障、提高皮膚細胞含水量、促進細胞再生、保持油脂分泌正常,是維持皮膚亮澤緊緻的關鍵。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583 2797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