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

解密高效精華產品

精華水、安瓶、精華液都是皮膚保養中的高效產品,只要加入日常護理程序之中,就可以為肌膚快速補充營養,幫助重新調整肌膚狀態,加強保養效果。這些以高濃縮成份研製而成的精華類產品,針對性強,成效高,其中獨立包裝的安瓶,每一小瓶是一次的用量,穩定性及新鮮度有所保證,使用劑量不大卻能發揮最顯著的效果,堪稱肌膚護理中的聖品。


 

20210421 P Amore

精華療程激活細胞再生

精華療程能賦予肌膚比一般精華更高活性、高濃度、高效的超然活膚效能,深層滋養修復,激活細胞再生──AMORE PACIFIC的護膚雨前珍品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透過精湛科技凝煉出超卓抗氧成份AbsoluTea™,結合世上最高效、最活躍的綠茶抗氧成份 - EGCG兒茶素;成份具有20倍抗氧力直達肌底 激活肌膚細胞再生。事實上,這是萃取自Amorepacific濟州自家道順綠茶園Dolsongi Tea Garden頂級綠茶品種–粧源3號,只採用僅於每年早春穀雨前十五天,於早上10時前人手採摘第一片初出綠茶嫩葉 「雨前一TM」並精煉而成AbsoluTea™。
由於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再以雙重萃取技術 Dual Infusion Extraction Method提煉,並且極致提升綠茶珍稀成份,比一般方法萃取更高純度氨基酸養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延緩衰老;同時提升珍貴兒茶素濃度,有效對抗肌膚老化,顯著改善紋理、彈性與光澤,成就超卓抗氧活膚奇效。

網站:https://www.amorepacific.com/hk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