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

解密高效精華產品

精華水、安瓶、精華液都是皮膚保養中的高效產品,只要加入日常護理程序之中,就可以為肌膚快速補充營養,幫助重新調整肌膚狀態,加強保養效果。這些以高濃縮成份研製而成的精華類產品,針對性強,成效高,其中獨立包裝的安瓶,每一小瓶是一次的用量,穩定性及新鮮度有所保證,使用劑量不大卻能發揮最顯著的效果,堪稱肌膚護理中的聖品。


  

20210421 P Loccitane

精華水的重整力量

蠟菊煥活健膚精華水蘊含三大天然成份:蠟菊精華油、千日菊精華及益生元。高效配方中源自天然食物的益生元是皮膚的Super food,能激活皮膚中的益生菌,有助重整肌膚微生物群,改善因外來侵害或疲勞而失衝的肌膚,提升皮膚光澤,回復健康生態平衡。無矽配方蘊含99%天然成份,蠟菊煥活健膚精華水透過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煥發健康自然光采,膚色變得更均勻、細緻。蠟菊煥活健膚精華水擁有創新的3層水油配方,接近完美肌膚的黃金水油比例,讓肌膚達到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搖動瓶身讓水油混合,噴於掌心,能滋養肌膚,達致如絲般的幼滑細緻及光澤。

L’OCCITANE
顧客服務熱線 2899 4100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