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

醫美修復保養

醫學美容可以令人瞬間變靚!不過,別以為療程後就能偷懶,即使平日疏於護理,療程後也一定要好好保養,因為療程或多或少會造成創傷,令肌膚出現紅腫、乾燥發炎,而療程7至10天是關鍵的修復期。保養得力,能縮短恢復期,有助效果持續及提升,因此,學美容過療程後修復保養必不可缺。


 

20210519 P SMAS

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大部份醫學美容療程都會造成創傷性,引起肌膚乾燥、缺水及敏感,因為選用的保養品必須具有強效的鎮靜及修復效果。保濕成份是首要,因為可以幫助肌膚修復乾燥受損問題,回復水嫩彈力。

SMAS抗炎修復袪印補濕蠶絲面膜稱得上是醫美及高能量療程後家居護理的王牌產品,以RO逆滲透純水作為產品基底配方,配以甜菜鹼及透明質酸等保濕修護成份,再加上雛菊花萃取物等抗炎抗黑色素之天然成份,能紓緩鎮靜肌膚和改善肌膚色素問題,為肌膚補充營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明亮。適合激光、微針、水光槍、煥膚……等創傷療程後的修復期間使用,有助加快修復受損肌膚及預防發炎後色素沉澱的症狀。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SMAS)
電話 : +852 3583 2797

 

20210519 P LA

肌膚力量之源

肌膚每天暴露於微塵及其他污染物中,被自由基不斷侵害;而在接受過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受創,可能引發各種炎症導致提早衰老,因此,更加要特別呵護。LA MER滿注超濃縮Miracle BrothTM 活膚精華的升級版 The Concentrate極緻修護精華,配方增添強效抗氧化成份,以雙重力量強韌肌膚。精華豐盈柔滑的質感不變,但修復護膚功效加倍,膚質變得更強韌、更穩定,紓緩功效顯著。

The Concentrate極緻修護精華為皮膚架起強大的保護環境並顯著紓緩,幫助保持肌膚鎮定,預防肌膚衰老跡象浮現。抗氧化功效來自Lime Tea Concentrate酸橙茶精華,能中和由污染導致的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修護精華猶如肌膚的「液態屏障」,阻截侵害肌膚的外來刺激,同時幫助重建肌膚天然屏障。日復日使用,肌膚告別脆弱疲憊,變得鞏固穩健,更能抵禦導致肌膚老化的環境侵害。

LA MER金鐘概念店
電話 : +852 2111 4088

 

20210519 P XOVE

24小時重建屏障

適當地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質,能增強自癒、防禦及吸收能力;而XOVĒ白松露防禦修護活膚水能紓緩敏感泛紅,強化肌膚屏障(絲聚蛋白)350%,刺激天然保濕因子增生,有效保持肌膚水份。配方不含油性成份,帶來零負擔的水油平衡;高效抗氧化,有效去除自由基傷害達48% *。一瓶多用,全天候24小時防禦外界刺激,無間斷重建肌膚屏障!

活膚水主要成份有深海礦物水、果聚糖、地衣、金盞花,:富含多種礦物質、離子及養份,有效補濕抗氧,並促進肌膚吸收力並提升補濕效果,地衣:抗炎降紅,提升肌膚自癒能力。特別適合於悶熱初夏的白天使用,潔面後均勻塗抹於臉部,清爽補濕同時鎮靜舒緩,促進後續護膚品吸收,修復屏障。

配合噴霧式壓頭,即搖身一變成補濕噴霧!水霧狀的防禦活膚水可細緻平均分佈肌膚,故可以直接噴於臉上,無需使用雙手,方便衛生;完妝後噴上可使妝容更服貼不浮粉,也可於補妝時使用。

銷售地點 eshop.xoveskincare.com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