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

醫美修復保養

醫學美容可以令人瞬間變靚!不過,別以為療程後就能偷懶,即使平日疏於護理,療程後也一定要好好保養,因為療程或多或少會造成創傷,令肌膚出現紅腫、乾燥發炎,而療程7至10天是關鍵的修復期。保養得力,能縮短恢復期,有助效果持續及提升,因此,學美容過療程後修復保養必不可缺。


 

20210519 P SMAS

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大部份醫學美容療程都會造成創傷性,引起肌膚乾燥、缺水及敏感,因為選用的保養品必須具有強效的鎮靜及修復效果。保濕成份是首要,因為可以幫助肌膚修復乾燥受損問題,回復水嫩彈力。

SMAS抗炎修復袪印補濕蠶絲面膜稱得上是醫美及高能量療程後家居護理的王牌產品,以RO逆滲透純水作為產品基底配方,配以甜菜鹼及透明質酸等保濕修護成份,再加上雛菊花萃取物等抗炎抗黑色素之天然成份,能紓緩鎮靜肌膚和改善肌膚色素問題,為肌膚補充營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明亮。適合激光、微針、水光槍、煥膚……等創傷療程後的修復期間使用,有助加快修復受損肌膚及預防發炎後色素沉澱的症狀。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SMAS)
電話 : +852 3583 2797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