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

細胞修護再生    全面養出好皮膚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體重保持不變,但肌膚也會開始鬆弛,彈性開始下降,面部輪廓變得模糊。不過這種變化不僅是熟齡皮膚專利,年輕肌膚也可能出現;事實上,環境及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早衰,所以,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逆齡抗衰組合

當你發現皺紋、鬆弛、膚色暗沉等衰老痕跡形影不離地緊追著,那就是細胞失去活力的最好證明。

Skin Lab逆齡抗衰組合是解開賦活細胞通道的鑰匙,能讓細胞恢復活力,啟動其自我更新機制,從而解除衰老的威脅。

逆齡抗衰組合有二款產品──389神仙水及CPC膠原勝肽精華;前者能重整肌底系統,擊退衰老元兇,產品採用賦活細胞再生配方,針對肌底細胞進行再生、修復、建構及強化的重整工程,從根源著手,擊退衰老元兇,給肌膚重拾健康亮澤緊緻活力。

至於CPC膠原勝肽精華則針對建構肌膚保護屏障,開啟環迴美肌效能。針對肌膚的衰老症狀,嚴選三大成份組合配方 : 「強化肌膚承托力」、「增強鎖水屏障效能」及「重點擊退暗啞紋理」,有效改善暗啞粗糙、皺紋鬆弛等的衰老症狀,給肌膚帶來水光彈滑的緊緻美肌。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純淨活水為細胞注水

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GLYCEL皇牌產品「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Swiss Perfection Essence-in-Mask)將瑞士「生命之水」─ 冰川水與珍貴及罕有的資源轉化昇華成為獨特的二重修護面膜,讓肌膚達致水潤、細緻、亮白3重完美冰肌。

面膜以活水導引瑞士珍罕修護成份至肌膚底層,為細胞深層注水補濕、排毒淨白、細緻毛孔。而蘊含純淨冰川「生命之水」,活水導引作用帶動珍罕修護成份:瑞士石松木有效減少炎症,退紅和鎮靜肌膚,更能抑制紫外線UVA的傷害,保護肌膚,延緩衰老。臨床研究顯示:瑞士石松木提取物能顯著減少面部發紅及老年斑,提升膚色均勻度;白樺樹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糖份、氨基酸、酶和精油營養,有效加快肌膚更新,同時改善膚色;三磷腺苷二鈉、番木瓜果萃取、水解藻膠等成份有效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減少肌膚表層水份的流失,同時可去除老化細胞並促進肌膚再生;異構寡糖能為肌膚長效保濕,尤其適合乾性及敏感皮膚,能改善乾燥、粗糙膚質。

GLYCEL旗艦店
電話:+852 28106616

 

20210624 P FANCL

淨化角質

淨化角質層其實是修護的第一步!

有否發覺肌膚暗啞粗糙、護膚品難以被吸收?這可能是舊角質惹的禍!如果角質層厚即時最高效的護理成份亦無法滲透,不能令皮膚好好吸收,一切護理都是徒勞無功!FANCL隆重推出 全新 鎖水補濕修護凝膜,結合「淨化角質」及「水潤修護」兩大功效,以濃郁保濕柔膚營養,每日修護及柔軟角質層,潔面後厚敷幫助軟化洗走積聚暗啞角質,令肌膚回復柔滑;亦可用作水潤修護膜,於護膚最後一步使用,為肌膚蓋上補濕修護屏障,鎖緊護膚營養。

全新 鎖水補濕修護凝膜 富含「保濕透明質酸」,有效提升角質層水份含量,並軟化積聚的舊角質;同時以「水解酵母」賦活細胞,促進肌膚修復能力及營養吸收;「氨基酸微囊」內含3種氨基酸,將補濕營養源源滲透至肌膚深層,長效水潤,配合獨特「水解蠶絲」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有效提升防禦機能、層層鎖緊營養,令肌膚如絲般幼滑。

潔面後敷10-15分鐘後清洗,以濃郁的補濕柔膚營養,每日淨化角質層,提升肌膚吸收力。

FANCL  顧客服務部熱線 : +852 8223 262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