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

細胞修護再生    全面養出好皮膚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體重保持不變,但肌膚也會開始鬆弛,彈性開始下降,面部輪廓變得模糊。不過這種變化不僅是熟齡皮膚專利,年輕肌膚也可能出現;事實上,環境及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早衰,所以,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逆齡抗衰組合

當你發現皺紋、鬆弛、膚色暗沉等衰老痕跡形影不離地緊追著,那就是細胞失去活力的最好證明。

Skin Lab逆齡抗衰組合是解開賦活細胞通道的鑰匙,能讓細胞恢復活力,啟動其自我更新機制,從而解除衰老的威脅。

逆齡抗衰組合有二款產品──389神仙水及CPC膠原勝肽精華;前者能重整肌底系統,擊退衰老元兇,產品採用賦活細胞再生配方,針對肌底細胞進行再生、修復、建構及強化的重整工程,從根源著手,擊退衰老元兇,給肌膚重拾健康亮澤緊緻活力。

至於CPC膠原勝肽精華則針對建構肌膚保護屏障,開啟環迴美肌效能。針對肌膚的衰老症狀,嚴選三大成份組合配方 : 「強化肌膚承托力」、「增強鎖水屏障效能」及「重點擊退暗啞紋理」,有效改善暗啞粗糙、皺紋鬆弛等的衰老症狀,給肌膚帶來水光彈滑的緊緻美肌。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