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

細胞修護再生    全面養出好皮膚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體重保持不變,但肌膚也會開始鬆弛,彈性開始下降,面部輪廓變得模糊。不過這種變化不僅是熟齡皮膚專利,年輕肌膚也可能出現;事實上,環境及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早衰,所以,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純淨活水為細胞注水

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GLYCEL皇牌產品「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Swiss Perfection Essence-in-Mask)將瑞士「生命之水」─ 冰川水與珍貴及罕有的資源轉化昇華成為獨特的二重修護面膜,讓肌膚達致水潤、細緻、亮白3重完美冰肌。

面膜以活水導引瑞士珍罕修護成份至肌膚底層,為細胞深層注水補濕、排毒淨白、細緻毛孔。而蘊含純淨冰川「生命之水」,活水導引作用帶動珍罕修護成份:瑞士石松木有效減少炎症,退紅和鎮靜肌膚,更能抑制紫外線UVA的傷害,保護肌膚,延緩衰老。臨床研究顯示:瑞士石松木提取物能顯著減少面部發紅及老年斑,提升膚色均勻度;白樺樹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糖份、氨基酸、酶和精油營養,有效加快肌膚更新,同時改善膚色;三磷腺苷二鈉、番木瓜果萃取、水解藻膠等成份有效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減少肌膚表層水份的流失,同時可去除老化細胞並促進肌膚再生;異構寡糖能為肌膚長效保濕,尤其適合乾性及敏感皮膚,能改善乾燥、粗糙膚質。

GLYCEL旗艦店
電話:+852 28106616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