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

細胞修護再生    全面養出好皮膚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體重保持不變,但肌膚也會開始鬆弛,彈性開始下降,面部輪廓變得模糊。不過這種變化不僅是熟齡皮膚專利,年輕肌膚也可能出現;事實上,環境及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早衰,所以,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20210624 P FANCL

淨化角質

淨化角質層其實是修護的第一步!

有否發覺肌膚暗啞粗糙、護膚品難以被吸收?這可能是舊角質惹的禍!如果角質層厚即時最高效的護理成份亦無法滲透,不能令皮膚好好吸收,一切護理都是徒勞無功!FANCL隆重推出 全新 鎖水補濕修護凝膜,結合「淨化角質」及「水潤修護」兩大功效,以濃郁保濕柔膚營養,每日修護及柔軟角質層,潔面後厚敷幫助軟化洗走積聚暗啞角質,令肌膚回復柔滑;亦可用作水潤修護膜,於護膚最後一步使用,為肌膚蓋上補濕修護屏障,鎖緊護膚營養。

全新 鎖水補濕修護凝膜 富含「保濕透明質酸」,有效提升角質層水份含量,並軟化積聚的舊角質;同時以「水解酵母」賦活細胞,促進肌膚修復能力及營養吸收;「氨基酸微囊」內含3種氨基酸,將補濕營養源源滲透至肌膚深層,長效水潤,配合獨特「水解蠶絲」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有效提升防禦機能、層層鎖緊營養,令肌膚如絲般幼滑。

潔面後敷10-15分鐘後清洗,以濃郁的補濕柔膚營養,每日淨化角質層,提升肌膚吸收力。

FANCL  顧客服務部熱線 : +852 8223 262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