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

敏感肌修復方案

你是否曾因皮膚過敏而困擾?引起敏感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內在及外在因素;換季、護膚品刺激、太陽暴曬、食物及身體免疫功能下降都可能是起因。選擇護膚品時要針對強化角質層和皮脂膜的天然屏障,令細胞之間更緊密地連在一起,形成穩定的皮膚結構,鞏固皮膚屏障,這樣才有效抵抗外界刺激,為肌膚抗敏的上策。



20210717 P SMAS

敏弱肌專屬護理

很多人在選購護膚品時,經常會擔心會不會造成過敏,尤其是皮膚較為敏感的人。如果你真的是敏感肌,可能要經過多番的尋覓及嘗試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膚質的護膚品。

然而,引起敏感肌膚的成因很多,日常護理禁忌及方法,選擇護膚品都與之有關。事實上,如果你一開始選擇了有效抗敏的產品,不但避免了皮膚刺激敏感的問題,還強化表層的防禦能力。

SMAS的特效抗敏降紅修復精華(AD Serum)在今年初推出,蘊含高濃度舒緩修復配方,專為敏弱肌設計的舒敏和強化肌膚屏障的功能。以質地輕盈、配方溫和純淨,讓敏感泛紅肌膚舒緩、回歸健康平衡狀態。避免因厚重質地產生黏膩感,甚至引起刺激、搔癢加劇,可立即舒緩、滋潤,並增強皮膚屏障、減少肌膚乾澀,並有助於減少肌膚不適感。AD Serum不含人造色素和香料,是敏弱肌的必備之選!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SMAS)
電話 : +852 3583 2797

 

20210717 P SkinCeuticals

煥活年輕肌

踏入炎夏,肌膚面對多方面的挑戰:猛烈的紫外線加上又濕又熱的天氣,令口罩下的皮膚透不過氣,令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形成高壓敏感脆弱肌膚。如果沒有及時為肌膚紓壓,肌膚對内外刺激的抵抗力就會逐漸削弱,每次敏感泛紅微發炎的反應都會破壞肌底膠原蛋白,令皮膚提早衰老,加速細紋、鬆弛、缺水等種種肌膚問題。

因此,要保持年輕、健康、强韌肌膚,增強「肌膚防禦力」是不可或缺的護膚任務!SkinCeuticals推出全新 舒緩保濕霧感精華水Phyto Corrective Essence Mist,臨床實證能即時舒緩修復脆弱敏感肌膚。產品蘊含波爾多葉及多重植物精粹,配合透明質酸及甘油混合物,一噴即時減退泛紅達31%及增加水份達69%,瞬間紓緩修護肌膚,感覺煥然一新;而且不含酒精,不刺激皮膚,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易受粉刺瑕疵困擾、泛紅及乾燥的皮膚,或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輕盈細霧如防護膜般保護及穩定肌膚,肌膚變得健康强韌,保持年輕狀態。

SKINCEUTICALS
電話:+852 2326 6828

 

20210717 P LANEIGE

即時紓緩「疲」膚

炎炎夏日,高溫來襲,太陽會侵害肌膚,想還原曬後「疲」膚,必備水光亮白雪葩面霜。LANEIGE水光亮白雪葩面霜1瓶即有8大防護,包括添加了水份膜、油脂膜、肌膚保護膜、UV保護膜 (抗紫外線)、室內UVA保護膜 (抗藍光)、抗污染保護膜、水光亮白膜及抗氧化膜8重保護屏障,內外同步修護肌膚。

產品以專利三白草精華成分改善黯沉,勻淨膚色,帶給肌膚溫和低敏亮白功效。保濕、清爽的雪葩質地,一抺極速補水與鎖水,倍發美白效能。面霜不黏膩好吸收,有效降低肌膚表面溫度3.7°,鎮靜肌膚,特別適合曬後紓緩疲憊肌膚。

LANEIGE
電話:+852 2808 2353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