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

敏感肌修復方案

你是否曾因皮膚過敏而困擾?引起敏感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內在及外在因素;換季、護膚品刺激、太陽暴曬、食物及身體免疫功能下降都可能是起因。選擇護膚品時要針對強化角質層和皮脂膜的天然屏障,令細胞之間更緊密地連在一起,形成穩定的皮膚結構,鞏固皮膚屏障,這樣才有效抵抗外界刺激,為肌膚抗敏的上策。



20210717 P SMAS

敏弱肌專屬護理

很多人在選購護膚品時,經常會擔心會不會造成過敏,尤其是皮膚較為敏感的人。如果你真的是敏感肌,可能要經過多番的尋覓及嘗試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膚質的護膚品。

然而,引起敏感肌膚的成因很多,日常護理禁忌及方法,選擇護膚品都與之有關。事實上,如果你一開始選擇了有效抗敏的產品,不但避免了皮膚刺激敏感的問題,還強化表層的防禦能力。

SMAS的特效抗敏降紅修復精華(AD Serum)在今年初推出,蘊含高濃度舒緩修復配方,專為敏弱肌設計的舒敏和強化肌膚屏障的功能。以質地輕盈、配方溫和純淨,讓敏感泛紅肌膚舒緩、回歸健康平衡狀態。避免因厚重質地產生黏膩感,甚至引起刺激、搔癢加劇,可立即舒緩、滋潤,並增強皮膚屏障、減少肌膚乾澀,並有助於減少肌膚不適感。AD Serum不含人造色素和香料,是敏弱肌的必備之選!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SMAS)
電話 : +852 3583 2797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