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

年輕肌密

氣色紅潤,亮澤白滑的美肌,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但隨著歲月漸逝,細胞更新能力下降,皮膚開始失去水份,肌底支撐力變弱,表皮層也容易受損。想皮膚保持健康生氣,油水都不能少,每天補充更是必須的,再搭配具有抗炎、美白及修復功能的保養品,全方面護理,就是擁有年輕肌齡的肌密。



20210829 P 2 cym

賦活細胞力量

事實上,膚色暗啞無光澤,出現衰老的痕跡,與肌膚細胞有莫大關係。喚醒疲憊的肌膚,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與加速細胞再生、肌膚才能煥發健康光采充滿活力。如何讓肌膚細胞保持「活躍度」?CYM Natural系列產品,針對肌膚老化問題,為細胞補充源源不絕的滋養及能量。

AMC-722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具抗衰老、消炎及抗炎、美白及修復的功能於一身。產品含人蔘,是天然強效的抗衰老元素,能加速血液循環、強化細胞再生、加速活躍、抑制自由基的擴散、啟動自我修復功能、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平衡膚色,使皮膚回復光澤。成份中又有雪松及甘草發揮強效消炎及抗炎功效,幫助修復皮膚纖維,暗瘡印也不留痕跡;其強效的補濕功能,令皮膚水分充凝,將養份源源不絕地輸送至肌膚底層。

AMC-102抗皺修復眼啫喱:不油膩配方,瞬間補充水份,活性成份七肽-8含有光滑的細紋,使皮膚光滑細膩,其抗氧化作用,增強皮膚抵抗能力,具有抗炎作用,同時減少色素形成。

AMC-103抗衰老再生眼膜:是強效的眼膜, 含西伯利亞人蔘,加速血液循環,珍貴的Shea Butter,具有深層滋潤,能減少黑眼圈及皺紋的形成。

CRYSTAL MIND DEVELOPMENT LTD.
電話:+852 2417 04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