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

抗初老 告別粗糙毛孔

當皮膚出現細紋、鬆弛、暗沉……就是老化徵兆嗎?No!很多人忽略了,毛孔粗大,肌膚不再細緻,也是邁向初老的症狀!年齡增長並不可怕,最怕是對初老不知不覺,直至深度老化問題浮現始作處理,那就太遲了!抗初老要及時,從改善毛孔粗大著手,選擇有效的保養品,擁有嫩滑美肌實在不難!



20210929 P TMM

締造零毛孔光滑肌

粗大毛孔是不少女士所煩惱的問題,空氣污染、天氣驟變、長期於冷氣下的乾燥問題都會導致毛孔粗大,令肌膚表面變得粗糙,不少女生也想有效收毛孔,讓肌膚變成零毛孔光滑肌。從根源入手,踏出改善毛孔粗大的重要一步。

TMM零毛孔緊緻透亮面膜(30g x 10),專針對毛孔而設,速效令毛孔極緻幼細的親膚配方,增加肌膚透亮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平衡油脂、暗啞粗糙等的問題,持續使用顯著改善毛孔粗大問題,收緊毛孔,讓你一整天維持啞緻感覺。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88 1235
網址:www.unionprofit.hk

 

20210929 P IT

一步還原年輕嫩滑肌

一般人常認為油性的保護品是給肌膚乾燥者使用,但事實上純油保養並非只用在乾性肌膚的保養上,適當補充油份,可以為肌膚添上「保護」與「防禦」機制,令肌膚更健康!

肌膚分泌的皮脂,其實也是油的一種,因此越是強力洗淨油份,越對肌膚送出警訊,分泌更多油脂讓表面觸感黏膩,甚至阻塞毛孔而墮入惡性循環的深淵。一旦皮脂分泌不平衡,肌膚失去天然保護膜,膚況必然每況愈下。
IT Cosmetics為提供的護膚方案,由整形及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完美平衡親膚配方。全新! HELLO RESULTS嫩膚再生果酸護膚油,就為膚質、細紋、粗大毛孔 的解決方案!

嫩膚再生果酸護膚油含甘醇酸配方,溫和去除角質及促進表皮層細胞更新,
給予嬰兒般柔滑幼嫩肌膚。產品配方注入親膚植物精油、摩洛哥堅果油及白芒花籽油,舒緩、平滑肌膚及注入水分。臨床測試顯示有效減少細紋,適用於晚上,適合敏感肌使用。

IT Cosmetics
https://www.facebook.com/itcosmeticshk/

 

20210929 P ARMANI

解鎖肌膚科學的新力量

能夠收緊毛孔,令肌膚幼滑的,還有GIORGIO ARMANI帶來全新 CREMA NERA 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每一瓶可蘊含10億再生密羅木精萃分子及多種修護抗衰老護膚成份,有助改善 6 大常見肌膚衰老問題,包括:柔滑膚質、收緊毛孔、減褪皺紋、均勻膚色、亮澤肌膚及重拾緊緻。

事實上,ARMANI beauty 美妝實驗室進行了多年的臨床研究,成功發現一項重大突破:將密羅木(Myrothamnus flabellifolia) 演化成具有更強大再生力量的「密羅木精萃分子」,令密羅木增至3倍復活力量,實驗室更首創活性微囊技術,由每一顆綠色微囊封存活性成分,包括Reviscentalis™非洲再生植物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阿魏酸及細胞間脂質。

每顆微囊懸浮於蘊含透明質酸的精華基底中,在塗於肌膚瞬間釋放活性成分。
有別於傳統抗衰老產品,全新修護精華質感輕透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首次使用,肌膚立刻感覺更為緊緻、柔軟及透亮;持續使用,肌膚質地更顯順滑細膩,展現透亮光澤。

ARMANI beauty
網店﹕https://bit.ly/3nmMB5u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