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

抗初老 告別粗糙毛孔

當皮膚出現細紋、鬆弛、暗沉……就是老化徵兆嗎?No!很多人忽略了,毛孔粗大,肌膚不再細緻,也是邁向初老的症狀!年齡增長並不可怕,最怕是對初老不知不覺,直至深度老化問題浮現始作處理,那就太遲了!抗初老要及時,從改善毛孔粗大著手,選擇有效的保養品,擁有嫩滑美肌實在不難!



20210929 P ARMANI

解鎖肌膚科學的新力量

能夠收緊毛孔,令肌膚幼滑的,還有GIORGIO ARMANI帶來全新 CREMA NERA 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每一瓶可蘊含10億再生密羅木精萃分子及多種修護抗衰老護膚成份,有助改善 6 大常見肌膚衰老問題,包括:柔滑膚質、收緊毛孔、減褪皺紋、均勻膚色、亮澤肌膚及重拾緊緻。

事實上,ARMANI beauty 美妝實驗室進行了多年的臨床研究,成功發現一項重大突破:將密羅木(Myrothamnus flabellifolia) 演化成具有更強大再生力量的「密羅木精萃分子」,令密羅木增至3倍復活力量,實驗室更首創活性微囊技術,由每一顆綠色微囊封存活性成分,包括Reviscentalis™非洲再生植物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阿魏酸及細胞間脂質。

每顆微囊懸浮於蘊含透明質酸的精華基底中,在塗於肌膚瞬間釋放活性成分。
有別於傳統抗衰老產品,全新修護精華質感輕透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首次使用,肌膚立刻感覺更為緊緻、柔軟及透亮;持續使用,肌膚質地更顯順滑細膩,展現透亮光澤。

ARMANI beauty
網店﹕https://bit.ly/3nmMB5u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