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

瞬間補濕術   解決都市肌膚問題

都市生活節奏急速,壓力令肌膚持績緊張,變得脆弱容易過敏;外在環境因素,例如污染、紫外線、全日待在冷氣空間,會令皮膚嚴重缺水。解決長期受壓的都市問題肌膚,需要精準而針對性強的修復產品,太多步驟及不同產品反而加重肌膚負擔。以下介紹三款的高效修護產品,針對包括暗啞、乾燥、暗瘡、皮膚粗糙,讓肌膚可於短時間內回復健康,問題迎刃而解。


20211025 P SKIN LAB

SKIN LAB對抗「冷氣肌」

都市人每天待在室內工作,肌膚長期處於冷氣環境下,水份好容易被抽乾,一方法引致水份流失,乾燥繃緊,失去光澤及出現乾紋,看起來肌齡會比實際年齡顯老!而長期缺水亦可能令皮膚失衡,導致油光滿面。

然而,只要用對產品,即使最簡單的補濕方法,由內至外都為肌膚時刻補水,全效拯救「冷氣肌」。SKIN LAB#極緻補濕修護精華噴霧,隨時隨地幫肌膚補充水分,不論在炎炎夏日,或是乾燥的冬季,都可以展現健康水潤美肌!#極緻補濕修護精華噴霧採用維他命B5成份及添加雛菊花萃取美容保濕配方,輕柔水霧瞬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注滿水漾滋潤力量。特別適合用於夏天乾燥時、補妝時、沖涼及洗面後使用!一噴即時為肌膚帶嚟清爽感覺,極速為你潤澤肌膚!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88 1235
網址:www.unionprofit.hk

 

20211025 P mtm labo

mtm labo 深度滋養修護

水是肌膚之源,肌膚細胞水分充足才能承載及傳送各種護膚養分至肌底;更不能只在肌膚表層補水,而是要深滲肌底為每一個細胞灌注水分。

不論是外在或內在因素,只要肌膚受壓刺激,健康狀態便會失衡,最基本亦是針對性的解決方法是深層次滋養。mtm labo推出全新配方custom-blended nutriment mask,能維持「水油養平衡」,滋養肌膚。產品蘊含經典滋養肌膚成分、北美印第安人重用的傳統藥草月見草油 (Evening Primrose Oil),它富含珍稀的Gamma次亞麻油酸,這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滋潤及改善膚質,提升肌膚彈性、抗衰老及促進血液循環,並有效調節皮膚的細胞代謝及皮脂分泌。配合岩藻依聚糖 (Biosaccharide Gum-1) 加強滋養效果,更有助延長細胞存活期,延緩肌膚老化,預防皺紋形成及緊致肌膚,且有助舒緩肌膚敏感徵狀。兩種滋養成分結合,於肌膚表層形成透氣的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強化水合作用,深度滋潤肌膚。以滋養、補濕、禦肌成分,形成「水油養禦微循環」,幫助肌膚達致「水油養平衡」,重拾健康膚質。為肌力注入多元滋養禦肌養分,讓暗啞乾燥的倦感肌膚重新甦醒,綻放明亮神采。

mtm labo
電話: +852 2121 1470 

 

20211025 P Malin

MALIN+GOETZ 都市抗壓防線

因緊張的工作與生活節奏而處於高度壓力之下。缺乏睡眠、焦慮、過度緊張及精神負荷等壓力,所帶來的問題都會直接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化學平衡,特別是我們身體最敏感及複雜的器官之一—皮膚。

補濕凝肌抗氧精華如同為肌膚打下一道抗壓防線,產品所含的多種強效成份有助高效補濕,提亮膚色、撫平細紋、緊緻和回復肌膚彈性,紓緩肌膚老化。糅合天然植物萃取及氨基酸,輕盈質感能快速滲透肌膚,有助提亮膚色,強效保濕及紓緩肌膚老化。配方中的植物性氨基酸,為肌膚對抗都市環境壓力設下一道防線,並幫助肌膚重回年輕緊緻;海藻萃取成份則有抗氧化功效,能為肌膚形成對抗污染的屏障 ,再加入草本成份如

洋甘菊、薰衣草精油,瞬間提亮膚色+紓緩鎮靜,回復肌膚平衡狀態,配合透明質酸鈉,一次過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性 。

MALIN+GOETZ
查詢熱線: +852 2326 67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