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年10月

瞬間補濕術   解決都市肌膚問題

都市生活節奏急速,壓力令肌膚持績緊張,變得脆弱容易過敏;外在環境因素,例如污染、紫外線、全日待在冷氣空間,會令皮膚嚴重缺水。解決長期受壓的都市問題肌膚,需要精準而針對性強的修復產品,太多步驟及不同產品反而加重肌膚負擔。以下介紹三款的高效修護產品,針對包括暗啞、乾燥、暗瘡、皮膚粗糙,讓肌膚可於短時間內回復健康,問題迎刃而解。


 

20211025 P mtm labo

mtm labo 深度滋養修護

水是肌膚之源,肌膚細胞水分充足才能承載及傳送各種護膚養分至肌底;更不能只在肌膚表層補水,而是要深滲肌底為每一個細胞灌注水分。

不論是外在或內在因素,只要肌膚受壓刺激,健康狀態便會失衡,最基本亦是針對性的解決方法是深層次滋養。mtm labo推出全新配方custom-blended nutriment mask,能維持「水油養平衡」,滋養肌膚。產品蘊含經典滋養肌膚成分、北美印第安人重用的傳統藥草月見草油 (Evening Primrose Oil),它富含珍稀的Gamma次亞麻油酸,這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滋潤及改善膚質,提升肌膚彈性、抗衰老及促進血液循環,並有效調節皮膚的細胞代謝及皮脂分泌。配合岩藻依聚糖 (Biosaccharide Gum-1) 加強滋養效果,更有助延長細胞存活期,延緩肌膚老化,預防皺紋形成及緊致肌膚,且有助舒緩肌膚敏感徵狀。兩種滋養成分結合,於肌膚表層形成透氣的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強化水合作用,深度滋潤肌膚。以滋養、補濕、禦肌成分,形成「水油養禦微循環」,幫助肌膚達致「水油養平衡」,重拾健康膚質。為肌力注入多元滋養禦肌養分,讓暗啞乾燥的倦感肌膚重新甦醒,綻放明亮神采。

mtm labo
電話: +852 2121 1470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