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

啟動肌膚儲水能量

溫差、空調引起的乾燥,都會削弱肌膚屏障的功能;當功能無法發揮作用,不僅肌膚的水份容易流失,在環境因素的外因素刺激下,更會造成乾燥、粗糙、皮脂腺分泌異常等惡性循環,令肌膚敏感及提早老化。因此,為肌膚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非常重要!關鍵當然是選擇使用簡單,持續而有效的深度保濕用品,維護肌膚健康水潤。


20211115 P skinlab

肌膚的儲水夾萬

在剛過去的夏季裡,室外高溫、室內冷氣房的雙重夾擊下,肌膚水分開始亮起紅燈?不好好護理,遇上近日氣溫驟降,皮膚狀態急轉直下,變得乾燥脆弱,步少冬季,女士們的生皮膚要「安全」渡過,一定要加強補水,維持肌膚健康的穩定健康性。

儲水夾萬填充液(5ml x 12 bottle)是清爽保濕必備!締造水潤亮肌的最佳選擇
全新儲水夾萬填充液,蘊含高效複合保濕因子,採用無針速滲填充技術,可快速滲透至肌底,能深度保濕並啟動肌膚的自我鎖水力,為肌膚建立出一個強效們儲水夾萬,讓肌膚全天候保持水潤狀態!清爽質地,使用後也不覺黏膩負擔!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88 1235
網址:www.unionprofit.hk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