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

啟動肌膚儲水能量

溫差、空調引起的乾燥,都會削弱肌膚屏障的功能;當功能無法發揮作用,不僅肌膚的水份容易流失,在環境因素的外因素刺激下,更會造成乾燥、粗糙、皮脂腺分泌異常等惡性循環,令肌膚敏感及提早老化。因此,為肌膚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非常重要!關鍵當然是選擇使用簡單,持續而有效的深度保濕用品,維護肌膚健康水潤。


 

20211115 P Kanebo

打造水油平衡明亮肌

女生都知道皮膚要有足夠水份才能維持健康,所以面膜、水份精華都是我們的護膚must-have item!但補水之外,很多女生卻忽略了「補油」的重要性。水油平衡是指肌膚不乾不油的良好健康狀態,也就是中性皮膚。

KANEBO全方位修護精華油(Dropping Oil)以初生嬰兒胎脂為靈感的精華油
讓肌膚時刻飽滿水潤,打造水油平衡的明亮彈潤肌。產品蘊含「BabySoftOil胎脂※」成分,採用獨特處方令液狀與霜狀油份完美結合,於肌膚上形成豐盈的保護膜,有效鎖緊角質層水份,帶來持久彈嫩水潤的效果。質地輕盈易吸收,能迅速融合於肌膚,不會造成油膩不適感。

全方位修護精華油還打破傳統,不但適合不同膚質使用,還能作為多用途的美肌精華油使用。可用於護理面部、身體、指甲及頭髮等部位。全方位地修護各種肌膚粗糙、膚色暗啞問題。

Kanebo
電話:+852 2151 2838
網址:https://kanebo-hk.net/chi/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