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

啟動肌膚儲水能量

溫差、空調引起的乾燥,都會削弱肌膚屏障的功能;當功能無法發揮作用,不僅肌膚的水份容易流失,在環境因素的外因素刺激下,更會造成乾燥、粗糙、皮脂腺分泌異常等惡性循環,令肌膚敏感及提早老化。因此,為肌膚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非常重要!關鍵當然是選擇使用簡單,持續而有效的深度保濕用品,維護肌膚健康水潤。


  

20211115 P ORLANE

深層滋潤  賦活鎖水

ORLANE推出首支以「100%天然活性成分」研製的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同樣以不同的優質植物油及活性成份研製;首次揉合來自法國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半島的翅藻,萃取其精華油融合於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內。
翅藻精華油具有高效抗氧化,是橄欖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的2倍,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奧米加3、6、9,促進肌膚再生和修復,深層滋潤、並賦予鎖水;並促進透明質酸協同作用,增加肌膚保水度、維護肌膚屏障。

另外,產品同時獨家揉合4種優質植物油,包括牛油果油、香菜油、紅花籽油
及荷荷巴油,互相產生協同作用,令美肌效果加倍。之後再配合ORLANE 最具代表性淡鳶尾花幹細胞成份,其蘊含21種肌膚必須氨基酸,提供肌膚必需蛋白質,促進新生膠原蛋白及更新彈力纖維,增加肌膚密度,提升天然肌膚自我排毒系統。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有效針對基因染色體末端的端粒,延長細胞周期, 同時淨化肌膚內環境, 讓細胞在優化環境中進行修復, 自我生產健康、優質的細胞及元素,將多種衰老的問題一一延緩。

ORLANE
電話:+852 3106 0226
網址:www.orlane.com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