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

開啟活肌再生之門

人體具有自我修復功能,只要給予足夠的營養,器官和細胞會保持活力不斷更新。皮膚是人體最大器官,擔當著保護及防御角色,約28天會更新一次。然而,隨著年紀增長更新功能下降,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流失,加上經常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受損,各種衰老現象漸漸爬上面;要開啟活肌再生之門,必須選擇具有修復受損細胞,增加肌膚吸收功能的優質凍齡抗衰老護膚品。


20211226 P skinlab

肌膚活力之源

發現用甚麼護膚品都沒有預期效果? 可能是肌底細胞已疲憊受損,令肌膚吸收能力大幅下降,即使日夜塗抹再珍貴的護膚品也於事無補,只有白白浪費。

SKINLAB全新凍齡1.0填充液(5ml x 12 bottle),重新打開活肌再生之門,採用無針速滲填充技術,讓護膚養分徹底滲透肌底,修復、重建細胞並鎖緊水分,達至呵護滋養。富含修復再生力量更有效激活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撫平皺紋,讓你重塑飽滿緊緻的年輕美肌,回復健康肌源活力。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88 1235
網址:www.unionprofit.hk

 

20211226 P GUERLAIN

修護力量

人類細胞力量是掌控美麗的關鍵,GUERLAIN御庭蘭花第5代極緻全效修護乳霜,具嶄新妙效:從卓效雙蘭(天麻Gastrodia elata與流蘇石斛蘭Dendrobium fimbriatum)的根部提取的高度再生力量。採用來自雙蘭根部深處到頂部捕捉到的力量,完全濃縮於Orchid Totum™尖端科技之中。

而基因組學(genomic)及蛋白質組學( proteomic)科技,GUERLAIN科研團隊鑑定出這高度再生力量背後的關鍵過程,將成果微囊化,注入全新Orchid Totum™分子精華,造就這先進科技,針對細胞長壽的兩大互補的標記,以發揮妙效。

這個高效的分子精華由多種分子組成,有助調節細胞呼吸,優化肌膚再生,而且首度於肌膚的青春根源針對長壽酶,令一切明顯的衰老跡象再生,肌膚減齡抗老,重拾年輕嬌顏。

GUERLAIN 專門店
電話:+852 2265 7064
網址 https://www.GUERLAIN.com/hk/en-hk

 

20211226 P ALBION

煥發活力肌膚

肌膚會因外界壓力而受損,流失能量,從而令肌膚狀態急轉直下,甚至出現膚色暗啞、皮膚衰老、毛孔粗大、皺紋盡現等情況。 ALBION雅思臻顏激活細胞逆齡滲透乳及雅思臻顏激活細胞逆齡柔膚水,以密集更新真皮和表皮,可立即回復肌膚活力,從內部回復至年輕肌膚的緊緻度和彈性。

雅思臻顏激活細胞逆齡滲透乳通過集中促進真皮和表皮的更新來使肌膚恢復活力,並通過從內部恢復緊緻和彈性,創造年輕的肌膚,重新煥發活力。抑制由壓力、老化和暴露於紫外線而引起的皮質醇過量產生,增強DHEA的功能,從而獲得能夠抵禦老化的彈性和美麗的皮膚。基底配方迅速滲透至肌膚深層,充分滋潤肌膚,讓肌膚充滿水分,打造更緊緻、更有彈性和煥發活力的肌膚。

雅思臻顏激活細胞逆齡柔膚水,其含油微凝膠基底配方(Oil-in microgel base)一種含有微凝膠的水性基底配方,含有分散的滲透油。每個微凝膠單元都含有保濕成分。搖晃瓶子會使底部的滲透油分解成更小的單位,均勻分散。它能快速提供仿女性荷爾蒙和生長荷爾蒙作用的成分,強力刺激細胞並提高肌膚的含水量,由內而外顯著豐盈。

ALBION美容護膚專櫃
電話:+852 2831 8467
網址www.albion-cosmetics.com/hk/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