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

開啟活肌再生之門

人體具有自我修復功能,只要給予足夠的營養,器官和細胞會保持活力不斷更新。皮膚是人體最大器官,擔當著保護及防御角色,約28天會更新一次。然而,隨著年紀增長更新功能下降,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流失,加上經常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受損,各種衰老現象漸漸爬上面;要開啟活肌再生之門,必須選擇具有修復受損細胞,增加肌膚吸收功能的優質凍齡抗衰老護膚品。


20211226 P skinlab

肌膚活力之源

發現用甚麼護膚品都沒有預期效果? 可能是肌底細胞已疲憊受損,令肌膚吸收能力大幅下降,即使日夜塗抹再珍貴的護膚品也於事無補,只有白白浪費。

SKINLAB全新凍齡1.0填充液(5ml x 12 bottle),重新打開活肌再生之門,採用無針速滲填充技術,讓護膚養分徹底滲透肌底,修復、重建細胞並鎖緊水分,達至呵護滋養。富含修復再生力量更有效激活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撫平皺紋,讓你重塑飽滿緊緻的年輕美肌,回復健康肌源活力。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88 1235
網址:www.unionprofit.hk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