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Profit Cosmetic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5號中國宏興大廈10樓B室
電話: (852) 3188 1235
傳真: (852) 3188 9480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網址: http://www.unionprofithk.com


2021年12月

開啟活肌再生之門

人體具有自我修復功能,只要給予足夠的營養,器官和細胞會保持活力不斷更新。皮膚是人體最大器官,擔當著保護及防御角色,約28天會更新一次。然而,隨著年紀增長更新功能下降,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流失,加上經常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受損,各種衰老現象漸漸爬上面;要開啟活肌再生之門,必須選擇具有修復受損細胞,增加肌膚吸收功能的優質凍齡抗衰老護膚品。

2021年11月

啟動肌膚儲水能量

溫差、空調引起的乾燥,都會削弱肌膚屏障的功能;當功能無法發揮作用,不僅肌膚的水份容易流失,在環境因素的外因素刺激下,更會造成乾燥、粗糙、皮脂腺分泌異常等惡性循環,令肌膚敏感及提早老化。因此,為肌膚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非常重要!關鍵當然是選擇使用簡單,持續而有效的深度保濕用品,維護肌膚健康水潤。

2021年10月

瞬間補濕術   解決都市肌膚問題

都市生活節奏急速,壓力令肌膚持績緊張,變得脆弱容易過敏;外在環境因素,例如污染、紫外線、全日待在冷氣空間,會令皮膚嚴重缺水。解決長期受壓的都市問題肌膚,需要精準而針對性強的修復產品,太多步驟及不同產品反而加重肌膚負擔。以下介紹三款的高效修護產品,針對包括暗啞、乾燥、暗瘡、皮膚粗糙,讓肌膚可於短時間內回復健康,問題迎刃而解。

2021年9月

抗初老 告別粗糙毛孔

當皮膚出現細紋、鬆弛、暗沉……就是老化徵兆嗎?No!很多人忽略了,毛孔粗大,肌膚不再細緻,也是邁向初老的症狀!年齡增長並不可怕,最怕是對初老不知不覺,直至深度老化問題浮現始作處理,那就太遲了!抗初老要及時,從改善毛孔粗大著手,選擇有效的保養品,擁有嫩滑美肌實在不難!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