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Profit Cosmetic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5號中國宏興大廈10樓B室
電話: (852) 3188 1235
傳真: (852) 3188 9480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網址: http://www.unionprofithk.com


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年1月

水潤活肌 全天候補濕

當臉部感到乾燥時,如果有一瓶具有護理效果的噴霧在手,輕輕一噴就能馬上滋潤,可說是非常方便;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鎮靜因乾燥而敏感及紅腫的肌膚,同時也可以用作定妝補妝之用。以下介紹3款有著多種用途的萬能肌膚保養品,水凝狀的噴霧接觸肌膚即轉化為天然保護膜,清爽不黏膩,晝夜補濕注水,全天候維持飽滿潤滑。

2020年12月

抗光老化的美白保養

現代人開始注重「光老化」造成的影響。太陽光的紫外線、室內的燈光、手機的藍光,都是令肌膚細胞逐漸衰老的因素。想讓肌膚自然健康,抗紫外線的美白防曬產品固然不能缺;想徹底美白?防藍光的保護品也同樣重要,再配合美白配方的保健品,這才是全方位的抗光老化防護。!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