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Medical Group Ltd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長沙灣長裕街5號中國宏興大廈10樓B室
電話:(852)3583 2797
傳真:(852)3188 9480
網址: http://www.oceanmedical.com.hk


2021年7月

敏感肌修復方案

你是否曾因皮膚過敏而困擾?引起敏感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內在及外在因素;換季、護膚品刺激、太陽暴曬、食物及身體免疫功能下降都可能是起因。選擇護膚品時要針對強化角質層和皮脂膜的天然屏障,令細胞之間更緊密地連在一起,形成穩定的皮膚結構,鞏固皮膚屏障,這樣才有效抵抗外界刺激,為肌膚抗敏的上策。

2021年5月

醫美修復保養

醫學美容可以令人瞬間變靚!不過,別以為療程後就能偷懶,即使平日疏於護理,療程後也一定要好好保養,因為療程或多或少會造成創傷,令肌膚出現紅腫、乾燥發炎,而療程7至10天是關鍵的修復期。保養得力,能縮短恢復期,有助效果持續及提升,因此,學美容過療程後修復保養必不可缺。

2021年4月

解密高效精華產品

精華水、安瓶、精華液都是皮膚保養中的高效產品,只要加入日常護理程序之中,就可以為肌膚快速補充營養,幫助重新調整肌膚狀態,加強保養效果。這些以高濃縮成份研製而成的精華類產品,針對性強,成效高,其中獨立包裝的安瓶,每一小瓶是一次的用量,穩定性及新鮮度有所保證,使用劑量不大卻能發揮最顯著的效果,堪稱肌膚護理中的聖品。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