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

細胞修護再生    全面養出好皮膚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體重保持不變,但肌膚也會開始鬆弛,彈性開始下降,面部輪廓變得模糊。不過這種變化不僅是熟齡皮膚專利,年輕肌膚也可能出現;事實上,環境及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早衰,所以,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2021年5月

醫美修復保養

醫學美容可以令人瞬間變靚!不過,別以為療程後就能偷懶,即使平日疏於護理,療程後也一定要好好保養,因為療程或多或少會造成創傷,令肌膚出現紅腫、乾燥發炎,而療程7至10天是關鍵的修復期。保養得力,能縮短恢復期,有助效果持續及提升,因此,學美容過療程後修復保養必不可缺。

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年4月

解密高效精華產品

精華水、安瓶、精華液都是皮膚保養中的高效產品,只要加入日常護理程序之中,就可以為肌膚快速補充營養,幫助重新調整肌膚狀態,加強保養效果。這些以高濃縮成份研製而成的精華類產品,針對性強,成效高,其中獨立包裝的安瓶,每一小瓶是一次的用量,穩定性及新鮮度有所保證,使用劑量不大卻能發揮最顯著的效果,堪稱肌膚護理中的聖品。

2021年2月

新一年抗疫推介

一年過去,大家對健康的守護是一刻不能鬆懈;除了已成為生活日常的酒精及口罩外,消費者對抗菌、衛生或保健產品的質量也一再升級,不僅要求天然安全,還有持續殺滅效用,今期推介三款抗疫信心之選──Quantum-ION® 量子共振抗菌噴霧系列、BYREDO酒精搓手液及FANCL全新抗疫抗病咀嚼片,都是優質的健康品,而新的一年實行內服外用,輕鬆提升免疫力。

2021年1月

水潤活肌 全天候補濕

當臉部感到乾燥時,如果有一瓶具有護理效果的噴霧在手,輕輕一噴就能馬上滋潤,可說是非常方便;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鎮靜因乾燥而敏感及紅腫的肌膚,同時也可以用作定妝補妝之用。以下介紹3款有著多種用途的萬能肌膚保養品,水凝狀的噴霧接觸肌膚即轉化為天然保護膜,清爽不黏膩,晝夜補濕注水,全天候維持飽滿潤滑。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