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電話: (852) 8223 2625


2021年6月

細胞修護再生    全面養出好皮膚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體重保持不變,但肌膚也會開始鬆弛,彈性開始下降,面部輪廓變得模糊。不過這種變化不僅是熟齡皮膚專利,年輕肌膚也可能出現;事實上,環境及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早衰,所以,及早保養為受損的細胞作修護,賦予其更新力量,由內至外全面養出好皮膚。

2021年3月

春季美肌方案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之選,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然而市面上面膜千百種,有paper mask、cream mask、gel mask,還有美白、保濕、撫平皺紋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想見證肌膚蛻變!來試試今次介紹這3款春季必備吧!

2021年2月

新一年抗疫推介

一年過去,大家對健康的守護是一刻不能鬆懈;除了已成為生活日常的酒精及口罩外,消費者對抗菌、衛生或保健產品的質量也一再升級,不僅要求天然安全,還有持續殺滅效用,今期推介三款抗疫信心之選──Quantum-ION® 量子共振抗菌噴霧系列、BYREDO酒精搓手液及FANCL全新抗疫抗病咀嚼片,都是優質的健康品,而新的一年實行內服外用,輕鬆提升免疫力。

2020年8月

紓敏修護大法

於新型冠狀肺炎肆虐下,人人出街均要佩戴口罩,在香港又熱又濕的環境下,整天戴著口罩容易令肌膚滋生細菌,尤其是化妝的女士們,更會刺激暗瘡滋生,引起皮膚敏感。選用較清爽但又高效的修護功能的護膚品,保護肌膚屏障,又盡量減少皮膚負擔,正是疫情下皮膚所需。

Loading...
Loading...